嵐草

嵐草 ミスト くさ

●約稿跟授權注意事項請見下面連結
如果看不到請切電腦版

●私信詢問約稿跟授權皆不回應

©嵐草
Powered by LOFTER

唱詩班paro.



順便放放全身設計圖,本來就是畫給自己看的草草塗一下呵呵

(*´∇`*)

阿杉杉杉:

有幸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20170529叶修20岁生日快乐。感谢@暴龍橋_頹廢中 @+LC斐尔+ @嵐草 @斑驳 愿意授权给我印无料!感谢@花楚酒霖 写给叶修的祝福语~感谢小伙伴百忙之中帮忙手写!300套无料(200套白卡+100套珠光)将在CPSP派发,摊位号L22 流沙工作室。希望大家按图中所写准备好相应截图。感谢

內人 @千和安  的《In Hogwarts》瑞金本G圖

本子預售請走→●●●



今天我生日owo

写给萌新的彩墨入坑指南

出現啦對於我這種剛進坑的萌新該補的東西wwww!


喔喔那個灣家太太很厲害的WWW

有用FACEBOOK的小夥伴可以搜尋@dramadaphne ←

名稱是:做作的Daphne

就可以找到她了OWO/也有很多介紹的影片喔

(((然後Daphne太太的貓咪們非常可愛非常作業妨害很好很好<欸


談到紙剛好今天突然想看很會寫書法的嵐草爹寫鋼筆字

隨便拿的影印紙爸爸寫的很漂亮.我後來寫就暈的嘻哩嘩啦www

第一次寫鋼筆就暈開的成就達成(1/1)

不過果然扣掉功力筆阿墨阿那些.紙也是很重要的呢

謝謝鳶茶科普wwww


期待雲停買的東西到www我就能好好玩一波了!...

『騎士的忠心』

【灣家公告】
CWT46兩天來攤感謝
周葉饅頭已經完售ヾ(≧▽≦*)o感謝支持
60分已經上架蝦皮,灣家小夥伴可以開始下單了

https://shopee.tw/wolfrom/400247616/

然後因為寄送太麻煩箱數太多運費太貴,以後60分不管是1還是2將採取全通販的方式(不場販)所以請想要等下一場的小夥伴可以先去蝦皮下單了XDDDDDD

慣例來收一下任何我的本子周邊或是來攤的心得repo ~~也可到噗浪這邊留言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mcsuuf

其實有什麼想看的梗或是想找我討論周葉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哦~~~o(〃^▽^〃)o

【CWT46工商/宣傳大感謝】


這次我的攤B21全是周葉WWWW 不過因為隔壁B22攤主好心幫我(被我威脅)所以既刊放他那邊  

當天應該會很忙碌很混亂.請大家多點包容多點體諒.

D1我們開場才會開始販售,D2社入就可以來找我們買東西了

>不收禮券<

不要催促給我們一點反應的時間!謝謝小夥伴們期待當天跟大家玩~ 

平安喜樂(what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才發現隔壁攤主的攤宣叫大家送痠痛貼布給我WWWWWWWW

好喔 我需要喔 補身體的也可以喔WWW不過我還是希望收到大家的小卡片2333

不要送我酒精類的東西拜偷WWW

然後有人問商業誌可不可以拿來找我簽名WWWW

可以啦唉呦如果不嫌棄的話XDDDU   V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U    

【宣傳感謝/CWT46】

這次60分的封面是守門人paro ! 
兩天都會在三樓B21!
攜量應該努力控制到大家都能買到,怕量不夠很不想通販的小夥伴還是早一點來喔WWWWW

同人誌中心

到時可能會需要排隊.請大家不要急聽從小精靈們的指示排隊喔~~~


【CWT調查】

為各位報告這次周葉60分《二》的厚度 
目前確定頁數256頁
因為太重又特殊尺寸(20*25)運費非常貴,所以確定一本販售台幣800元,售完不二刷

請想要>CWT場販
不然我怕我餘量搬不回來

也能到我的噗留言或按讚確定數量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非灣家都請等之後公告

灣家有場後通販走蝦皮


再詢問關於這些的問題我就不回囉

11.01『頭痛』60分新收錄內容X1


目前粗步估計大概會超過250頁(